Saturday, December 10, 2016

12/1/2016
可敬的恩人,

您可能聽過或經歷過這樣的事:當天主關閉一扇門,祂會開啟另一扇窗。年初耶穌會加州會省決定從2016630日起,不再代辦華人福傳基金會(CLM)募款的行政工作,感謝恩人們的慷慨相助,到20165月底時,我們已收到足夠的捐款來支付201681日到2017731日的費用。感謝天主,為了能繼續募款,更有一群CLM之友-我們的長期恩人成立了一個新的非營利組織Catholic Evangelism to the Chinese (CEC)CEC的運作方式是成為CLM財務代辦(Fiscal sponsor)。意即CEC會將您寄去的捐款,劃到CLM帳戶下,並提供國稅局捐款抵稅收據,之後會將您的捐款轉寄到台灣的CLMCEC的特別使命是協助華人第一線直接福傳,而且有自己的董事會:Stephen TsaiKen WangEugene LeeSimon LeePaul Perez

未來給CLM的捐款,支票抬頭請寫Catholic Evangelism to the Chinese (縮寫CEC即可),並在備註欄 (memo section) 註明CLM即可,郵寄到下面的地址:
CEC
P.O. Box 95
Los Altos, CA 94023
      附上一個寫著CEC地址的黃色回郵信封,背後說明如何捐款。由於CEC才剛成立,暫時無法刷卡,所以請您寄支票。也許明年CEC就可以接受信用卡捐款。

      我很高興和你們分享耶穌會中華省新添派給我的另一項任務,稱為台南第一線直接福傳計劃管理者。我從週五晚上到週二上午留在台南;週二到週五中午則回台北輔神教書,並為CLM工作。我的目標一直放在發展〔一領一福傳祈禱團體〕。在台灣,最困難的福傳工作是吸引非天主教徒參加慕道班。我們當中的一位福傳師採用[一領一福傳祈禱團體]培育天主教平信徒,對他們的家人親戚朋友和工作夥伴直接福傳,成效一直很好。光是去年,在堂區領洗的就有50 (再之前的兩年分別是30人和40)。這群受洗者中,70%的人是由這個祈禱團體的平信徒帶到慕道班。

    我認為這種祈禱團體必須成為CLM的普遍方法。因此,我必須試著完全瞭解如何組織這些團體培育天主教平信徒,並幫助他們直接福傳。我的目標是發展方法和教材,讓所有的福傳師都可以使用。我目前和兩位福傳師在台南一齊工作,一切進行的相當順利。截至目前,我們已建立三個祈禱團體,現在正準備第四個和第五個。在台北中和堂區,我們也已經開始其中一種福傳祈禱團體。我會持續向大家報告這些團體的進展。

最後,我們的恩人在去年特別慷慨,五月中時,我們幾乎收到所有需要的捐款。若可能的話,可否請各位捐款時再稍微早一點,好讓我們在2017515日前,有足夠捐款支付201781 日至2018731日的費用。

願天主聖三降福你們


艾立勤神父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