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30, 2012

祢的恩典夠我用


   感謝天主召叫我成為祂福傳的器皿,在這一年來的服務中,體驗到除了主題的宣講,陪伴和祈禱也是非常重要的環節,在陪伴的過程中,我發現每個人真的都是不同的個體,有不同的想法、不同的煩惱、對信仰有不同的疑問,當然他們心中天主的樣貌也不一樣,有時候常常會因為自己年紀輕、經驗不足而失去信心和感到慌亂,但是天主總會適時的伸出援手,讓我知道如何針對他們的需要,在道理中加入一些合適的觀念、如何在牧養關懷中傳遞天主的愛以及我們的關心、也在每日為慕道者的代禱中、以及自己的靈修中,學習繼續不斷的信靠祂,並且提醒自己,天主願意的,天主會成就。見到他們的成長,也真的體驗到天主在人身上做工的奇妙,以及當人願意接受天主的慈愛時,將會有多麼大的恩寵和轉變,也好高興自己因著服務,在信仰上、待人處世上收穫許多,也一步步的成熟。

   耶穌派遣門徒兩人一組去福傳,很感謝天主讓我也能像當時的門徒一樣,與我的學姐蕭淑美一起合作,為主做工。目前在耕莘文教院,我們總共有兩個青年慕道班,與三個成人慕道班,配合需要,也有個別慕道的服務。

   另外在光仁中學也有兩個成人慕道班。天主是我們的力量和泉源,感謝天主的恩寵給予,也感謝每一位恩人的代禱和支持,傳播福音者的腳步是多麼的有福       (福傳師:李怡嬅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