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, 2015

一份來自南台灣福傳師的福傳感言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王瑋

這世上最大的喜訊就如聖若望所說:「天主竟這樣愛了世界,甚至賜下了自己的獨生子,使凡信他的人不致喪亡,反而獲得永生。( 3:16)

若能把可改變人生命的福音介紹給外教朋友,使人們的生命因此翻轉,才能真正解決他們的困境。從 2013.08.01開始的兩年三個月的福傳工作中,我渴望把能改變人生命的耶穌基督帶給還不認識主的外教朋友。 但,〝改變〞,談何容易,福傳不只是介紹帶給人生命的天主,還要將人帶離世俗的糾結。雖有種種的困難,卻使我與天主的關係更加深刻,更加依靠天主聖三,而天主也從遠處給我帶來安慰與支持。

前陣子透過email向支持我的恩人分享工作概況, 爾後他們千里迢迢回台灣了解並參與我的實際作業, 讓我非常驚訝與開心。他們謙和的全程參與慕道課程, 過程中專心和肯定的表情,增加了我的信心、給予我極大的鼓舞。隨後的聚餐分享生活,使我發覺到他們的謙遜、慷慨及對主的信賴,是他們如此受天主祝福的原因,實在是個值得學習的主內榜樣。


他們很認真地過基督徒生活、做事業,再將所穫回饋在台灣的福傳事業上,願主報答恩人的慷慨和對福傳的熱心,誠願我在使命上能對主忠信,回應恩人實質和精神上的支持,更願主內的弟兄姊妹能大方回應主的邀請:「你們要去使萬民成為門徒,因父及子 及聖神之名給他們授洗,教訓他們遵守我所吩咐你們 的一切。看!我同你們天天在一起,直到今世的終結 。(28:19-20)」願我們都成為真正得救的靈魂,與主有真實密切的關係,同享永生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