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, 2015

福傳歌曲光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楊彤芳

基金會發現,福傳需要一些現代又平易近人的天 主教歌曲;讚美敬拜歌曲在福傳上效果很好,但是當 今多為基督新教所作。雖然好,但並不理想。朱健仁 寫了很多膾炙人口的歌曲,於是艾神父請他編輯一張 福傳用光碟。他挑了14首精曲再加上伴唱曲,製作了 「耶穌今來我處」,並且以歌名作了下面這首福傳詩:

朋友,在人生的道路上
你可知道生命意義在那裡?天主是誰? 耶穌又是誰?
天主在天之上,祂藉著聖子耶穌基督降生成人,
施給我們救恩。
耶穌今來我處召喚你,請把心門打開,迎主進來,對祂說:
我在這裡,聽見了祢的慈聲呼喚聲」。 是的,
認識耶穌滿心歡樂,因祂是我們的救主,
我們的每一天都將成為
美好的一天。為此我們要誠心感謝,上主的一切化工
請讚美上主!稱揚歌頌祂的名直到永遠。
當我們軟弱跌倒時,
慈悲主求祢垂憐,以聖愛領我們、改我們。
因著祢對我們有
海誓山盟諾言,給我們的愛永不改變,
那裡有愛,哪裡就有我主同在。
所以當主再來問我:
你比別人更愛我嗎? 我會更緊握住耶穌的手回答:
請不要鬆手,主,祢知道,我是真心愛祢的,
願意追隨祢腳步,以
聖方濟禱文為師,成為祢在世和平的工具,
傳播天國喜訊,讓
真福八端在人世間實現,祢的國早日來臨」。阿們。


在製作過程中,遇到很多意料外的耽擱和挑戰;但這 一切都擋不住製作志工們的愛主熱心和想為主福傳的熱火。這張期待已久的天主教福傳歌曲光碟,終於在 聖誕節前誕生了!願藉這張光碟,在福傳道路上與您長久偕行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