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新竹福傳中心

羅 萱福傳師
在臺灣十一月的天氣,已經颳起陣陣的涼風,尤其在北臺灣新竹縣關西鎮這個純樸的客家庄,季節性的九降風,總經常性的在空中發出驚人的呼嘯聲,入夜之後亦相當寒冷。儘管如此,仍掩蓋不了此地濃濃的鄉親情……,這裡,就是上主呼召我前去成為漁人的漁夫的第一站;亦是一個處處為家處處為客的客家人,我的先祖們,當初來臺灣討命生存的首站,微小貧窮的土村落…
從今年三月開始每週由台北下關西探訪三天,至七月正式在此展開福傳事工,上主大能的手在此地已行了許多奇蹟。原本堂區好像一片荒蕪沙漠的屬靈景況(每年只有一人領洗),已漸漸藉著福傳師的全心投入,有了戲劇性的變化,聖神微風吹拂人心,紛爭的變和諧,心硬的變柔軟,我要說的是,這裡絕對不是一個好耕耘的沃土,但當阻礙人心的大石被搬移時(冷漠、排拒、恐懼、懷疑、沒有自信),客家人的義氣、決心與向心力展現,使得上主的計劃在此光榮推展,並贏得教外及教內的人心,真是讚美天主的上智。
我們藉著六位同工老師義務投入,開辦暑期免費才藝班招生,共有八十位大人小孩來參加課程,每週一百人次上課,百分之八十五是外教人,課程結束後順利於九月份開始慕道班課程,共有二十三位大人小孩參加。社團活動亦繼續開辦,現仍有五十名社區民眾每週進入教堂上課。九、十、十一月的幸福人生講座,十二月的聖誕歡樂派,繼續如浪潮般一波波的將上主的愛推入人心,教堂塵封的大門向三萬關西鎮民打開,厚實的城牆被推倒,在這裡,上主用膏膏我,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,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,報告被擄的得釋放,被囚的出監牢!
親愛的上主僕人、樂意奉獻的恩人們,您是否也因為這個好消息而心中雀躍激動,真願意有更多的篇幅能將這裡感人的神蹟分享給您。萬分感謝您的同工,許多軟弱饑荒的人靈需要我們繼續的幫助,一起因著耶穌基督之名向前行吧!也以上主的名祝福您與家人平安、得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