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30, 2011

一位新上任福傳師的分享

台北福傳中心福傳師胡玲玲

愛是分享,愛是將我們最好的奉獻出來。我好喜歡德蕾莎修女說的這句話,完全將我渴望為主工作的心意表達出來;生活的天主,時時的眷顧我、引領我、教導我,在祈禱及團體分享中,我與天主的關係漸深漸穩。直至我完全的降伏於主,渴慕為天主及衆人盡一份力。

我於2011年3月1日,正式的進入華人福傳中心工作,被奉派至樹林耶穌聖心堂合作福傳相關事誼,至今約有8個月的工作期。在這期間,總共開辦了五個慕道班及個人慕道班。

未來將在11月及明年1月開二個慕道班。近來,樹林堂附設的聖嬰幼稚園園長,主動邀請我們為幼稚的老師開慕道班,目前洽詢中,若成功將又增加一個慕道班。

在樹林堂的慕道者招募分三個方向進行:第一、把握經過教堂而進來參觀的陌生來賓。第二、由教友再推薦。第三、由慕道者1領1帶入慕道班。我非常相信祈禱是與主建立愛的關係的橋樑,所以,在慕道期中,我更積極的推動慕道者的祈禱生活及習慣,讓慕道者主動與天主發展更深的愛的關係。就如德蕾莎修女所的,如果我們祈禱,我們就會相信;如果我們相信,我們就會去愛。 如果我們去愛,我們就會服務。──德蕾莎語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